接待台灣中國統一聯盟“一國兩制”參訪團 (2009.11.19)

 

台灣中國統一聯盟主席紀欣率領的 “一國兩制”參訪團向本會致贈錦旗

由台灣中國統一聯盟主席紀欣率領的 “一國兩制”參訪團於11月19日拜訪了統促會香港總會,受到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盧文端、副會長何志明、副會長劉永碧、副秘書長王松、副秘書長張建華等熱情接待。

盧文端秘書長向紀欣一行介紹了本會的最新情況,雙方就香港回歸後如何實踐“一國兩制”進行了深入的探討。

何志明副會長和劉永碧副會長出席“澳台關係十周年研討會”(2009.10.21) 

何志明副會長(右2)和劉永碧副會長(右1)向大會致送紀念品

為慶祝國慶六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,澳門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於10月21日邀請兩岸四地政界人士、專家學者和關注兩岸及澳台關係發展的各界嘉賓赴澳,舉辦“澳台關係十周年研討會”。

港澳關係一向息息相關,對於中國統一有著共同的策略,本會何志明副會長和劉永碧副會長等赴澳與會,共謀發展良策;兩位更於閉幕典禮時向大會致贈紀念品,以示其大力支持。